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强势迎火花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最强对决,'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火花众将作客挑战联盟老大明尼苏达天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本季前3次相遇,火花取得2胜1负的成绩,但双方均以主场取胜告终,且分差都在20分以上,由此可见两队主场依赖性之强,此役主场作战的天猫更值得看高一线。

  天猫近期豪取4连胜,近两仗更是连续取得20分以上的大胜,全队目前斗志极佳,目前天猫保持了13胜2负的主场成绩,且场均净胜分高达16.1分,球队主场威力冠绝联盟,上仗主场面对风暴,天猫轰下了97分的高分,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7%,三分命中率也达到60%,且全队助攻高达29次,失误则只有7次,由此可见天猫场上作战效率之高,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这种态势,天猫取胜应不成问题。

  火花上仗则在客场遭遇失利,球队作客能力再遭质疑,本季火花同样保持了13胜2负的主场成绩,但球队客战成绩则只有8胜7负,且场均净胜分仍为负值,尽管阵中也拥有多名全明星战将,但火花本季拼进攻不如天猫,防守能力也没有比对手出色,球队此役在各个对位上都没有绝对的优势点,若不能摆脱上仗失利的阴影,火花此役仍难逃再败。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尽管火花目前战绩只比天猫落后1.5个胜场,但球队客战的能力过于平庸,而天猫主场表现可靠至极,故此役完全看好主场作战的天猫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猫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