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欲滅狂熱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大 中 小】

想前高迪莉是盟目前的得分王。  四清早,WNBA常上演精彩,坐主迎

  想上仗主火花後成功止,球士大振,中艾卡迪莎(Erika De souza)更是人砍下27分,中正五人得分均到位,球目前攻可是多花。而想中最大的球前高迪莉(AngelMc Coughtry),她人目前以均得到21.6分居盟得分王座,而友艾卡迪莎均球9.8板,想有此二人坐可力大。但想今仗外力恐有所下降,球正後A.派 (Armintie Price Herrington )因部患未必得以出,而後T.夏耶(Tiffany Hayes)今仗之前也出噩耗,T.夏耶膝部受能否替上是未知。本比想竭所能以外力的弱。而且想季至今主人,15次坐主3次憾陷的想上仗之後今仗誓必再次主雄。

  狂本季表相平庸,球目前以1315的排名岸第四,狂之急最要的任力保季後格。在球常比剩6的情下,狂先岸第五名的自由人3,狂需要在剩的常中可能的少失利,但今季糟糕的攻力在是阻球球的石,狂目前均能手身上取得70.1分,中前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疑是狂今季的重要支柱,其人均狂砍下17.9分的成,加特京斯的必影狂今仗的走,本季作客演出欠佳的狂今仗出征在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夢想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