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涉嫌使用家庭暴力 凯尔特人小将被警方逮捕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小将涉嫌使用家庭暴力遭警方逮捕

  北京时间9月4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NBA球员擅长家庭暴力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如今凯尔特人小将萨林杰也因为这项罪名遭到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本周二早上,凯尔特人队前锋贾里德-萨林杰因为涉及一桩家庭暴力(和他的女友发生了一些冲突)已经被警方逮捕,随后他于当天晚些时候被收押在沃瑟姆郡看守所。据警方透露,萨林杰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上6点的时候前往警局自首,而这起事件是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发生的。

  目前,萨林杰已经被控告伤害他人罪,恶意破坏财产罪,恐吓证人罪。另外,萨林杰将于周二出现在沃瑟姆郡法庭上。过去这个赛季,身为菜鸟的萨林杰因伤只打了45场比赛,场均上场19.8分钟,贡献6.0分和5.9个篮板。

  今夏,凯尔特人将皮尔斯加内特两位老将交易离队,这样的大手笔也彻底宣布球队管理层决心重建,而上赛季表现不错的萨林杰毫无疑问是球队重建计划中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无论是在篮板球还是得分能力上,这位毕业与俄亥俄大学的猛将都能给予绿衫军一定帮助,不过这个夏天,球场之外的事情似乎令萨林杰分心不少,不知道这位小将能否在赛季开始前调整好状态迎接新赛季训练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