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Instagram高调秀恩爱 晒与科比激情亲吻照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科比前往阿联酋的迪拜,参加了一系列的慈善活动,而他的爱妻瓦妮莎一直相伴左右。就在今天,回到洛杉矶之后,瓦妮莎更新了Instagram,高调秀恩爱,并大晒与科比的亲吻照。

  作为NBA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科比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掀起一股热潮。到访迪拜后,科比受到了极为热烈的欢迎,这让科比非常感动,并且承诺还会再次拜访迪拜。

  在迪拜期间,瓦妮莎一直陪伴在科比身边。在回到洛杉矶之后,瓦妮莎迅速更新了Instagram,“我们在迪拜玩的非常开心,不过能回家,那是相当的开心。”不仅如此,瓦妮莎还高调秀恩爱,她发布了一张与科比的激情亲吻照。

  尽管遭遇了离婚风波,但科比还是成功挽回了瓦妮莎的心,而且两人恩爱依旧,令很多人心生羡慕。上赛季科比遭遇重伤之后,瓦妮莎一直悉心照顾飞侠,给飞侠无微不至的关怀。

  而在科比受伤之前,由于连续高负荷作战,科比的体能遭遇了严峻的考验。当时科比曾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瓦妮莎正在为科比准备冰浴,这让科比感到非常幸福,“那是对我的爱与支持,我的曼巴女王(瓦妮莎)。”

  前不久,科比还通过社交网站感慨,他的成功离不开瓦妮莎在背后的支持,“一个强大的男人背后总是有一个更强大的女人在支持他。”可以说,这句话传递着浓浓的爱意和感谢。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