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前锋保释后公开道歉 凯尔特人称会严肃对待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报道,因为家暴被逮捕的凯尔特人前锋萨林杰已经在缴纳了5000美元的保释金后被释放。关于涉嫌家暴的罪名指控(包括攻击、恶意破坏财物、威胁目击证人),萨林杰选择无罪辩护。

  据警方报告称,萨林杰和女友在卧室发生争吵,萨林杰将女友死死按在床上(还有地板上),并压在她身上,她几次想挣扎起身,都未果。

  萨林杰下次安排出庭时间是9月20日。

  随后,萨林杰发表道歉声明,称这是一次让人感觉羞辱、尴尬的事件:“我知道现在这个情况让我的女友、我的家人、凯尔特人俱乐部、我的队友、我的球迷们倍感难过、难堪。我想发自内心深处向你们所有人致以歉意。”

  凯尔特人也就此事件发表了公开声明。

  “凯尔特人对于萨林杰陷入指控一事非常失望,”声明中说道,“目前球队正在收集关于此事件的更多信息,这方面我们会非常认真严肃地对待。我们的更多发言还有待资料的进一步收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