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前赛:篮网主力休战 凯尔特人101:97胜篮网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布鲁克林篮网进行大交易,多名球员互换东家。今天双方在凯尔特人的北岸花园球场进行季前赛的较量,最终凯尔特人以101:97击败缺少主力的篮网队。凯尔特人结束三连败。

  本场比赛,篮网大部分主力轮休,加内特皮尔斯也缺阵战老东家的比赛。新秀法维拉尼扛起了绿军的内线,今天他砍下15分7个篮板6次封盖的全面表现。布拉德利拿到16分4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得到14分。替补上场的巴斯砍下16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缺少主力的篮网今天由布莱彻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阿兰-安德森拿到11分,雷吉-埃文斯得到11分8个篮板。泰勒拿到15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绿军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