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队内练罚球气氛欢乐 基德亲上阵遭罚俯卧撑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五场季前赛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5%,主教练贾森-基德决定在美国时间周五的训练中让全队加练罚球。不过,他做出的规定非常有意思。

  首先,让球员分散在六个篮筐下,每个球员在每个篮下都要连续命中两次,有一次投丢就要重新来过。在开局几次失误之后,阿兰-安德森梅森-普拉姆利贾森-特里凯文-加内特泰肖恩-泰勒都命中了所有罚球。而最后一个肖恩-利文斯顿的第二记罚球刷筐而出,不得不让全队又重新来过。

  “他们以为很简单,其实完成还花了不少时间。”基德说。

  而最终这样的训练没完没了,总有人投丢,眼看结束不了,基德决定换个方式。他让球队集中到一个篮筐下,命球员挑选三个人出来罚球,自己则选两个。每个人都要罚两球,10球丢1球就要做5个俯卧撑。

  球员们选了德隆皮尔斯和特里,结果他们6投4中,德隆和皮尔斯各丢一个。基德选了洛佩兹,这位大个子两罚全中没让他失望,而第二个加内特在罚球时十分搞笑地说:“把爆米花都给我准备好了。”最后他第一罚进了,第二罚却没进,结果让他们小组的人全都做了俯卧撑。

  加内特装作恼怒的样子对基德说:“一定是他诅咒这个球不进的。”全队都大笑不已,气氛十分轻松。

  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真的非常有意思,我觉得比赛就该这样。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

  目前特里和德隆都还没有参加全部训练,泰勒和基里连科则没有恢复训练。不过从这“欢乐”的罚球训练中依然能看出篮网目前的团结和斗志,常规赛正式开始前,他们已经是个整体了。

更多关于"基德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