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真理确认将不出战绿军 真理或不随队去波士顿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篮网主教练基德表示,周四在波士顿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皮尔斯加内特不会出场。

  “现在一切都好,那俩(皮尔斯跟加内特)不会在波士顿出场,”基德说:“但他们会出战最后一场季前赛(周六在迈阿密对热火)。”

  尽管基德没有说明二位绿军老将旧将会不会随队去波士顿,但皮尔斯说他可能不会去。

  皮尔斯在凯尔特人度过了职业生涯前15年,在那儿,他早已成为绿军的标志,在休赛期的交易中,他跟加内特、特里一道被送到了布鲁克林篮网。

  “我宁愿只做一次,而不是两次。”皮尔斯谈到他将回到波士顿时说。篮网常规赛首次客场对凯尔特人将在明年1月26日。

  在主场第一次跟凯尔特人交手时,皮尔斯就表示自己的感觉有些怪异,流露出抑制不住的伤感。谈到将以客队球员身份去往波士顿时,他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在期待那个时刻,因为我很清楚自己到时肯定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但交易已经发生了,现在我是一个布鲁克林球员,我希望波士顿的人们都能好运。”

  相比皮尔斯,加内特在凯尔特人效力年头稍短,但过去6年也一直是披着绿色的战袍。在森林狼待了12年后,2008年,加内特选择加盟凯尔特人,在那儿,他获得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并拿到了最佳防守球员。

  无论怎样,回波士顿对两位老将来说,都是极为感伤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