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宁斯示爱女明星:娶不到你也要娶个模样接近的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伤病初愈(智齿疼痛、下颚微微裂)的活塞队控卫詹宁斯近来心情不错。趁着现在离常规赛开始还有几天时间,忙中偷闲的詹宁斯在个人推特上与球迷展开了互动。期间,他大胆示爱美国影视女演员劳伦-尼科尔-伦敦。

  詹宁斯是这么说的:“如果我无法娶劳伦-伦敦为妻,那么我必须娶一个长得像她一样的女人。”

  詹宁斯的表白既直接,又火辣。不过,詹宁斯看似“海誓山盟”的痴心汉形象,也不能完全相信。因为他之前也向其他女明星公开示爱过。

  2010年3月时,因单场砍下55分而一战成名的詹宁斯,就在菜鸟赛季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透露自己喜欢上了女艺人西亚娜-哈里斯。

  但12月时,詹宁斯却在推特上自曝和90后说唱歌手泰亚娜-泰勒正在恋爱,并公开了两人的很多私密照,“宝贝,生日快乐。在我眼里,你是那么的美。”詹宁斯当时写道。

  而如今,詹宁斯又“移情别恋”喜欢上了85年出生的劳伦-伦敦。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詹宁斯真的如愿能娶到劳伦-伦敦,两人要算是姐弟恋。因为詹宁斯出生于89年。此外,他在菜鸟赛季公开示爱的西亚娜-哈里斯也是85年出生。

  如此看来,詹宁斯不只是喜欢年龄小于自己的女生。对于大自己的女星,也是来者不拒。真可谓是“老少通吃”。

更多关于"詹宁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