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麦蒂承认原本就没打算在CBA长待:本就只想打一年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麦蒂宣布了在NBA退役的决定,当时很多人都认为,麦蒂只是从NBA退役,而他未来还将会前往海外打拼。由于上赛季麦蒂曾效力于CBA 青岛队,因此很多人都认为,麦蒂离开NBA赛场后,很有可能继续到CBA赛场打拼。

  然而,近日麦蒂在接受美国媒体《篮圈世界》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原本就计划只在CBA打一年球。此外麦蒂还承认,在他职业生涯的后期,篮球已经无法带给他像之前的种种快乐了。

  麦蒂表示,宣布退役,就意味着他不会再去任何国家的篮球联赛效力,不会再重返篮球场了。“我只想在中国打一个赛季,让球迷在我退役之前能够近距离的看看我。”麦蒂说道,“我真的没有再去那里(中国)打球的计划了,我为能够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只是以观众的视角看篮球比赛而感到兴奋,我现在变成一位十足的球迷了,我带着我的孩子去看火箭队的比赛。我不想再打篮球了,已经结束了,我享受自己的职业生涯,而现在要翻开崭新的一章了。”

  同时,麦蒂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在他职业生涯的后期,篮球已经不是能够给他提供快乐的动力源,“我感到筋疲力尽了,坦白说,我受够了这些。”麦蒂表示,“在生涯末期,我没有真正得到机会展示自己还能在场上做什么,我不想让自己再处于那样的环境下了。”

  对于自己的未来,麦蒂也做出了简单的计划,他表示,自己未来无意从事教练工作,不过也许会成为一支球队的总经理,“我真的对执教没有任何兴趣,但是或许我会成为一支球队的总经理。”麦蒂说,“这是我认为自己能做的事情,我在联盟中征战太长时间了,我认为这能帮助我胜任这份工作。不仅如此,我还学习比赛,了解球员,我知道他们该怎么做,我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我了解比赛,这些知识和经验,我认为能够对我的未来起到帮助。”

更多关于"麦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