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巴马欢迎罗斯复出反遭批 球迷:多关心国家大事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csports》报道,公牛热火的比赛今天打响。赛前,公牛的当家球星罗斯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总统奥巴马在官方推特上留言:罗斯,欢迎回来。

  总统的留言在球迷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有球迷表示,很高兴得知总统也跟我们一样,在关注新赛季NBA。奥巴马的官方推特有3900万粉丝,据悉由他的工作人员帮忙打理,但所发的内容均经过奥巴马同意。

  这条推特发出后,很快便有25000人转发,并有超过1万人发表评论。这不仅说明总统的人气高,也透露出人们对罗斯的关注度也不低。在评论这条推特时,也有球迷留言吐槽,表示“总统先生应多去关心经济危机、医疗改革等国家大事。”

  罗斯和奥巴马的关系非同一般。奥巴马曾公开表示,自己从小就支持家乡球队公牛,并希望球队能在罗斯的带领下夺得总冠军。2009年,奥巴马曾接见了罗斯和他的队友。去年4月,罗斯和队友诺阿参与了以奥巴马筹集资金为名义发起的募捐活动,他们在那里再度相见。罗斯也曾表示,自己和奥巴马是铁哥们,并称要在奥巴马任期内夺冠。

更多关于"奥巴马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