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叹湖人尽是雇佣兵 丹帅:切勿因合同低估他们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报道,在挽留德怀特-霍华德失败后,如当年追逐大牌自由人失败的小牛一样,湖人选择了引进一批打零工的雇佣兵凑数。到明年夏天,除了纳什,湖人现在这套主力轮换中的其他成员可能将全部投身自由球员市场。

  湖人这一策略,可能会造成某些球员为新合同拼命刷数据,影响球队内部气氛。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湖人将帅都表示并不担心这个问题。

  “(雇佣兵策略)相当罕见,”纳什说,“我猜这种一种罕见的情况,有一点奇怪。但同时,我觉得产生化学反应真的很重要,你不希望彼此只是匆忙过客。球员们会感觉,他们真的得到了一个为未来面试的机会,同时他们在今年建立了一支出色的球队。”

  不过,即便湖人将帅坚称没有问题,球员们都很职业,但隐患依然存在,一旦湖人开始连败,球队气氛恶化,那么不良影响马上就会蔓延开来。

  纳什的合同还有两年,尼克-杨2014-15赛季有球员选项,他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其他在明年夏天仍身背合同的只剩下罗伯特-萨克雷,身背非保障合同的伊利亚斯-哈里斯届时也有可能,但这两个边缘人随时可以被裁。科比加索尔的大合同届时都将到期。

  “说真的,我觉得很简单,因为我们拥有真正出色的球员,他们知道没有其他球员他们无法取得成功,”主帅丹东尼说,“他们对我们在做的一切很关心,他们竭尽全力认可我们所做的。很棒,我们已经有一批出色的球员,无论他们是否处在合同年,他们都会出战,因为他们热爱篮球,在他们身上你可以看到这点,球队气氛很棒,这支球队没有自私的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