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批魔兽加盟火箭是错误 盼休城打出糟糕赛季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火箭将对阵小牛。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今夏输掉了德怀特-霍华德之争,距离常规赛正式交手还有24小时,库班发声,称“魔兽”霍华德加盟火箭其实是个糟糕的决定。

  “显然,他是判断错误。”库班说,“我是否责怪他(没有选择小牛)?不,年轻的孩子就是这么做的,他们在判断方面犯了错。”

  今夏共有5支球队争夺霍华德,小牛和火箭就是其中两支,休斯敦笑到了最后。库班认为,27岁的霍华德其实早就打定主意要去火箭,与24岁的詹姆斯-哈登搭档。

  小牛核心德克-诺维茨基已经35岁了。但库班觉得,如果仅仅是根据潜在搭档的年龄来决定加盟哪支球队,是非常愚蠢的。“你应该选择球队,而不是根据球员来选择。如果他是根据某个球员来做决定的,那毫无疑问,他就是犯了个错。你应该挑选球队,选择组织,选择教练。我说这些与休斯敦无关,只不过这是我的看法。”

  “撇开霍华德不谈。任何年轻的超级球星想要换支球队发展,如果你确实很出色,那么适合你的球队就会围绕你建队,为你寻找适合的搭档。所以真正的关键不是你更愿意和谁一起打球。如果你确实有能力,球队又有薪金灵活度,那么就能为你寻找合适的拼图,帮助你实现目标。”库班如是说。

  上赛季,小牛连续12年闯入季后赛的纪录被终结,诺维茨基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如今新赛季开启,诺维茨基在接受ESPN达拉斯站采访时表示并不会责怪霍华德选择火箭。“休斯敦显然是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在我看来,帕森斯是个现象级球员,前途无量,哈登已经是联盟最善于突破和得分的高手之一。他们确实很出色。库班在(向霍华德和其经纪人)陈述时做得很棒,我们尽了全力。既然最终结果没有如我们所期待的那样,那我们就会继续往前看。”

  小牛在今夏先后签下了卡尔德隆蒙塔-埃利斯。库班满意目前的队伍,他表示不会在观看小牛与火箭的比赛时想象如果霍华德选择达拉斯的情景。“不,压根不会。因为我觉得我们现在很不错。就如我会对每一支小牛之外的球队所说的,我希望他们糟透了。每年我都说,这绝不是针对个人的。我喜欢德怀特这家伙。但我仍然希望火箭,和其他球队一样,打出一个糟透了的赛季。”

更多关于"库班 魔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