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残阵迎老马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石佛’蒂姆-邓肯率领马刺众将作客斯台普斯球场挑战紫金军团洛杉矶湖人

  马刺上赛季7次对阵湖人赢足6仗,球队实力俨然高于湖人一档,此役即便是客战,实力更胜一筹的马刺依旧值得被看好。

  湖人上仗在客场遭遇勇士31分的狂屠,全队士气严重受挫,上仗湖人进攻表现可圈可点,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但球队整体投篮效率不高,且全队场上配合甚少,而在防守端,湖人形同虚设的防线完全被对手撕毁,对手频频利用湖人的防守漏洞进攻得手,此役湖人当家科比依然无法上阵,以目前湖人这样的攻守能力,球队此役实难抵挡得住实力强劲的马刺。

  马刺上仗在主场拿下防守劲敌灰熊,球队取得开门红,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马刺打出了超高的进攻水准,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2.6%,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55%,球队在比赛中依旧使用多套阵容轮番上阵的车轮战方式在战斗,阵中诸将攻守都极为注重团队配合,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湖人,马刺若能继续保持上仗水准,球队取胜应不在话下。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5.5分的初盘让分,马刺目前整体实力远胜湖人,且球队攻守兼备,而湖人向来重攻不重守,且此役科比仍无法上阵,故看好马刺趁势再灭湖人。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