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魔兽在火箭甘当老二 相比KB更愿辅佐哈登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大胜小牛霍华德用实际行动回敬了小牛老板库班的各种口水挑衅。ESPN对于这场比赛也做了评论,专家马克-斯特恩认为,霍华德在休斯敦的成功已经开始启航了。

  火箭现在取得开季2胜0负的开局,这也是他们自2004-05赛季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开局。虽然他们也经历了一些损失,失去了外线的出色防守者贝弗利(腹部肌肉撕裂至少休战2周),但火箭的防守似乎也没问题,他们连续第2场比赛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低于4成。

  不过胜利不会让那些关于霍华德在今年夏天去留决定的讨论就此结束,看一下火箭的赛程就明白了。周二,霍华德将回到洛杉矶对阵快船,虽然不是前东家湖人,但相信届时媒体肯定还会大做文章。然后是周五,火箭回到休城,这一次对手变成湖人了,这也将是霍华德代表火箭首次出战旧主。

  就像今天这场同小牛比赛的赛前,库班针对霍华德选择火箭的决定发表了许多言论,但霍华德没有回应那些前来采访的记者,直到这场胜利属于火箭后,他才做了回应。

  “我真的一点没觉得不快,”霍华德说道。

  虽然现在还只是新赛季的开局,但你已经可以看出来,霍华德是多么享受他作为一个火箭球员的新生活,他的心情是多么地轻松。

  尽管在火箭取得的这两场胜利中,霍华德和阿西克一起呆在场上的时间还不到20分钟,但霍华德一直在努力想给人这样的印象:首先,他知道(并接受)火箭的进攻将围绕哈登来打;其次,如果必要的话,他会到外围去驱逐那些球员,不管是谁,只要是下令他去他就会去做。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非常顺利。就像霍华德自己说的一样,他展示出了愿意为火箭做一切事情的态度。

  “霍华德根本不关心库班说什么,”队友帕森斯说道,“他知道这支球队对他来说是完美适合的,他知道自己身处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中,这支队伍里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正围绕着他,这支队伍现在就有夺冠的实力。他肯定知道选择火箭是正确的决定。”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