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新秀迈卡威再爆发 76人逆转公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实力远逊于公牛队的76人队再次给人们惊喜,首秀惊艳的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今天再次爆发,率队完成大逆转,最终107:104战胜公牛队,取得新赛季三连胜。

  首节公牛打得顺风顺水,凭借一波冲击波将分差带到13分。次节公牛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半场结束前还曾领先20分之多,半场公牛领先15分。第三节风云突变,迈卡威和特纳连得进攻得手,将分差缩小到10分。随后再打出一波12-2的进攻高潮,76人在第三节单节赢了公牛14分。虽然末节开始后公牛将分差扩大,但已无法阻挡76人的全面反扑。一波反攻高潮后76人成功反超比分。最后公牛失绝杀,遭76人大逆转。

  76人队今年的超级新秀迈卡威在揭幕战惊艳所有人,今天再次表现抢眼。今天他砍下26分10次助攻,带领球队完成大逆转。霍伊斯得到18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特纳20分进账,赛迪斯-杨13分7个篮板,罗腾得到11分。公牛球星罗斯今天依旧是手感冰凉,全场14投仅4中,得到13分6次助攻还有8次失误。布泽尔砍下22分10个篮板,洛尔-邓20分7个篮板,吉布森12分7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