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神投!科沃尔三分6投全中 紫金外线群被他完爆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没有加索尔最后时刻的造犯规成功,甚至更晚一点,如果湖人中锋的指尖在最后2秒时没有触碰到科沃尔在右侧底角投出的中投,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会不一样——制造这样一个让紫金军团如此被动局面的是老鹰队的神射手——本场10投8中(包括6投6中的三分球)射下全场最高22分的科沃尔。

  上半场比赛,在跑轰战术中如鱼得水的湖人球员个个手感不俗,半场比赛便投进了8记三分球,而且这8个进球分别来自8名不同的球员,甚至加索尔也命中了其中一个,可见火力之强大。看到如此情景,推特上的美媒记者们都大呼过瘾。但当你以为湖人队又用三分球绞杀老鹰的时候,你错了——进入下半时后风云直下,第三节,湖人5次外线出手仅由亨利命中1球,最后一节,紫金军团的7次三分线外投篮更是无一中的——整个下半场,湖人的外线三分12投1中。

  而与此同时,上半场就已经命中2记三分的科沃尔下半场开始更是大显神威,第三节射下5分之后,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便马上又是一记弹无虚发的远投,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以内——整场比赛,科沃尔就好像在进行三分球练习——底角、弧顶、45度,只要给他留出一丝可以看得见篮筐的空间,他就能将皮球送入网窝。

  比赛还剩最后4分39秒时,科沃尔的那记三分更是显示了他无与伦比的手感——多次折返跑之后他终于在左侧底角接到了米尔萨普的传球,顺势而起的他甚至被惯性带得只能歪歪斜斜斜地起跳,但他还是在跳至最高点之后稳稳地将手中的皮球投向篮筐,万试万灵!94-98,只差4分!1分15秒,在右侧再次扯出空位的科沃尔接到马丁的传球,距离三分线还有差不多一米处手起刀落又是一记三分,101-103!看到科沃尔的表现,湖人教练席上的丹东尼数次被气得直接弹了起来。

  可惜的是,最后2秒的那次进攻,科沃尔虽然在右侧底角获得了机会,但出手后被扑过来的加索尔成功封盖,错过了一次可能扳平比分的投篮。

  整场比赛,科沃尔10投8中,三分外更是6投全中,让下半场三分几乎完全哑火的湖人外线射手群相形见绌。三分球加起来12次出手仅命中3球布雷克法玛尔尼克-杨,是该好好在训练中反省一下了。

更多关于"科沃尔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