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帅暗示热火隐瞒韦德伤情:本赛季他只能打60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热火球星韦德的身体状态是大家关注的一个话题,在季前赛期间,韦德就休战了不少比赛,而且早早放话出来称自己本赛季不会勉强征战,该休战就会休战。韦德的身体情况到底如何?近日,前NBA名帅乔治-卡尔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暗示,热火或隐瞒了韦德的真实伤情。

  这个报道是《太阳哨兵报》报道的,卡尔现在是ESPN的解说员,在一次电话会议中,卡尔称韦德的膝盖伤情或许不像报道得那么轻松。

  “我很担心韦德的伤情,”卡尔说道,“在如今的NBA里,看上去几乎每个球队都在隐瞒球员们的一些负面消息,隐瞒实际发生的真相。特别是伤病问题,有很多秘密在其中。”

  “但我的感觉是这样,根据我和一些人的交流来看,我觉得韦德很可能再也不是一个能打82场比赛的球员了。他也许只是一个征战60场比赛范畴的球员,当然了,60场左右也不是什么特别糟糕的事情。”

  过去的两个赛季,韦德的两边膝盖都给他制造了很多麻烦,并影响了上赛季季后赛他的状态。很多专家也表示,韦德的健康将是决定热火能否三连冠成功,甚至勒布朗会不会留在热火的重要关键。

  今年季前赛,韦德仅出战5场,场均时间26分钟,他称自己的状态一直在好转中,而且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新赛季每场比赛都打。另外,韦德还接受了著名体能训练师格洛弗为期8周的训练,但从常规赛开局来看,他的状态似乎依然没有回到100%。

  热火进行了4场常规赛,韦德只打了3场,缺席了同76人的客场比赛。据报道,当时韦德膝盖疼痛,出于以防万一的考虑,热火没让他打这场背靠背的第2战。

  但之后接受采访时,韦德和主教练斯帅的说法却有点不一致。韦德声称休战并不是之前计划好的,而是热火的训练师和教练们来找他谈的。而斯帅却大有热火本赛季早做好让韦德频繁休战的计划,韦德在更早之前的采访中也否认过这样的猜测。

  究竟韦德的膝盖是否存在什么隐情,本赛季他能够征战多少场次,也许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