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保罗23+17 快船大胜火箭取三连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新赛季三连胜的火箭队今天做客斯台普斯挑战强大的快船队。火箭最终以118:137大比分败北,连胜遭终结。

  快船的JJ-雷迪克一上来手感火热,率队打出攻击波,个人就轰下了8分。随后霍华德遭遇犯规困扰,卡斯比替补上场后接连得分,追回比分。但快船的进攻势不可挡,替补也有上佳表现,首节轰下42分,领先火箭17分。次节,卡斯比率队缩小分差到个位数,克劳福德的得分帮助快船稳住分差。火箭再次打出小高潮,分差只剩6分。保罗率队顶住火箭的反扑,分差被稳定在两位数。半场结束快船领先12分。

  虽然快船内线受到犯规困扰,保罗和克劳福德挑起重担,稳定场上局势。三节过后依然保持对火箭15分的领先。末节火箭努力追赶比分,无奈防守强度不够,你来我往,分差无法进一步缩小。保罗无人能挡,得分+助攻一举将火箭击落,分差一度扩大到20分。最后火箭无力再抵抗,客场遭快船血洗。

  无敌保罗今天砍下23分和17次助攻的大号两双。手感火热的雷迪克拿到26分。格里芬得到18分7个篮板,杜德利得到15分。替补的克劳福德砍下21分,穆伦斯小乔丹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火箭的卡斯比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和9个篮板。哈登手感不佳只得到15分。林书豪得到14分和8次助攻。帕森斯加西亚都拿到14分。霍华德得到13分9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保罗 快船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