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乔治21分韦斯特两双 步行者擒公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步行者继续胜利的脚步,今天主场97-80大胜公牛,取得开季的五连胜,公牛则遭遇两连败。

  步行者在新赛季已经取得四连胜,阵容完整的他们被外界寄予厚望,今天他们继续保持新赛季不败。首节虽被公牛取得领先优势,但慢慢进入状态后,步行者开始发力,一波反击攻潮反超比分,首节领先6分。次节步行者命中率下降,被公牛乘势追击,半场被公牛反超6分。

  第三节,步行者外线手感回暖,乔治史蒂芬森接连命中。双方比分很胶着,三节过后,步行者63-62只领先1分。末节,步行者重新掌控场上局势。用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关键时刻,公牛手感冰冷,进攻受阻,步行者则不留情,继续扩大优势。手感不佳的公牛也只能缴械投降。

  乔治今天砍下21分6个篮板,大卫-韦斯特砍下17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史蒂芬森得到15分5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2分,希伯特得到8分10个篮板5次封盖。罗斯今天手感一般,砍下17分,洛尔-邓也得到17分,辛里奇得到12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