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不满裁判吹罚 罗斯:我是唯一无特权哨巨星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公牛开季来的表现不是很让人满意,罗斯的状态也没有恢复到最好。近日,主教练锡伯杜更是把矛头对准了裁判,他对罗斯在比赛中没有得到更多的犯规吹罚相当不满。

  在前3场比赛中,罗斯的全场命中率仅有28.8%,仅有10次罚球机会。一开始,锡伯杜拒绝回答为什么罗斯没有更多地站上罚球线,后来还是发表了意见。

  “我不知道哪个人能像罗斯这么努力地做突破,也没有人能像他这么快速地做突破,我想有时候可能因为罗斯是个老好人的缘故吧,因为人太好所以受到了这样的‘处罚’,就是这样,”锡伯杜说道。

  就罗斯自己来说,他表示在近来这样的挣扎表现中,他还是要泰然面对。

  “我没办法抱怨这事,”罗斯说道,“这就是比赛进行的方式,我所能够做的一切就是继续突破,继续努力赢得犯规的哨。”

  这不是公牛第一次对罗斯没有得到足够的犯规吹罚表达不满,在2012年3月份,罗斯公开表达对自己缺乏犯规吹罚的沮丧心情,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

  “我看全联盟经历像我现在的待遇的超级球星也就只有我一人了,”当时罗斯这样抱怨道,“我没办法说得更多了。”

  罗斯在今天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想和裁判卷入战争。

  “就像我说过的,我无法抱怨这事,”罗斯说道,“我所能够做的全部就是继续突破,我知道我自己制造了一些身体接触,我还会坚持在这样的吹罚环境中继续这么打的。”

  罗斯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有和裁判进行直接交流,他相信裁判的哨子最终是会站在他这一边的。

  “我就直接跟他们说我被对手打到了,”罗斯表示,“但这阻止不了我继续突破的决心,也阻止不了我的出手,该出手时我还会出手。”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