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沃尔准两双迈卡威19分 奇才胜76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今天在客场凭借沃尔的复苏,以116-102击败费城76人队,终于取得新赛季的首胜。

  新赛季奇才遭遇三连败,今天一上来奇才就进入状态,看出必胜的决心。首节便把76人打蒙,一波攻势过后,奇才领先76人15分。首节奇才轰下39分。次节76人迫近比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奇才外线发威,再次取得领先优势,半场奇才领先76人9分。

  上半场没有多大亮点的超级新秀迈卡威在下半场开始发力,率队将比分缩小到6分。状元沃尔再次挺身,连续为球队得分,奇才仍然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末节76人依旧在挣扎中,奇才并没有丢掉领先优势,最后稳稳控制比赛,客场击败76人,取得赛季首胜。

  沃尔今天的复苏是奇才取胜的关键,全场他拿到24分和9次助攻的准两双数据。波兰神塔戈塔特今天也发挥出色,砍下19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比尔得到17分8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5分6个篮板,韦伯斯特得到14分,内内得到10分。新秀迈卡威今天得到19分5个篮板7次助攻,特纳砍下24分7个篮板,霍伊斯砍下23分13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