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12+6送关键助攻+掩护 出场数平奥胖历史第28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史蒂夫-纳什11投3中,得到12分6助攻,在湖人的这场险胜中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


  本场比赛是纳什职业生涯的第1207场比赛,他的总出场数也与沙奎尔-奥尼尔持平,排在NBA历史榜第28。现役球员中只有凯文-加内特科比-布莱恩特雷-阿伦德里克-费舍尔的总出场数比他多。

  湖人开局手感较冷,前8次出手只命中2球,但前几场比赛命中率还不到30%的纳什帮助湖人打开了局面,连续命中两记无人防守的投篮连得5分,让湖人取得10-4的领先。纳什找到准星后也更好地提升了对于火箭防守的威胁和湖人进攻的流畅性,与加索尔挡拆后的出手直接被贝弗利犯规拦下,再得到两次罚球机会。而他切入底下后的分球也帮助湖人外线彻底打开,球的转移比起上场有了非常大的改观。

  纳什在次节6分11秒回到赛场,而他也延续了首节的良好状态,助攻韦斯利-约翰逊投进三分后,自己也在1分34秒时扔进了本场个人第二记三分。而他在进攻端为湖人创造的机会远非数据可以体现,当他承担起球场指挥官的任务,所有人也都打得更加轻松。半场比赛纳什6投3中得到10分,并送出4次助攻。

  面对贝弗利的防守,纳什还能占据上风,而当下半场麦克海尔遣上林书豪盯防他之后,纳什的体力出现了问题,3次出手皆不中,而且在双方乱战中连续出现犯规和失误,最终在5分30秒被丹帅换下。

  第四节5分56秒,纳什重回赛场,在关键的决战时刻,纳什在4分31秒的三分远投刷筐而出,下半场他的4次出手都没能命中。湖人祭出“砍霍”战术后开始狂*三分,在连续投丢两球后,纳什终于在突破时造成贝弗利犯规,打破湖人接近2分钟的得分荒;随后纳什又助攻米克斯投进三分,让湖人追至96-98。

  纳什一直打到最后一刻,在布雷克投中三分绝杀之前,他完全挡住了跟防布雷克的林书豪,让霍华德不得不扑到外线,最终还是被投进3分,而湖人也99-98险胜火箭。纳什全场11投3中,得到12分6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