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曼先发湖人双塔应对火箭 哈登假摔遭联盟警告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湖人将在客场挑战火箭,为了应付火箭的双塔战术,湖人主帅麦克-丹东尼决定变阵,以双塔对双塔。

  考虑到火箭首发中有德怀特-霍华德阿西克两大内线,丹东尼届时会让克里斯-卡曼出任先发,顶替之前一直打先发的投射型前锋肖恩-威廉姆斯

  谈到火箭双塔,丹东尼说道:“火箭双塔身材高大,很棒,他们拥有很棒的前场,他们打得很好,我很确定他们可以进化到某种程度,不过现在他们就看上去很棒。”

  在采访中,丹东尼面对了很多关于霍华德的问题,他表示,对于霍华德他并没有怨恨的感觉,他说道:“霍华德看上去很棒,真的很棒,他现在带着巨大的能量打球,他的身体恢复了健康,我觉得他现在的健康状况跟上赛季末段他统治比赛那会儿一样。”

  另外,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收到了联盟发来的警告,原因是在上一场同开拓者的比赛中出现假摔。

  按照联盟规定,第一次被警告不会遭到罚款,但下一次再次出现假摔,哈登将会遭到5000美元罚款,哈登是本赛季第六个因假摔遭警告的球员。

  哈登的假摔出现在跟马修斯的对位中,当时被吹犯规后马修斯因为抗议吹罚领到技术犯规,哈登三罚全中帮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8分。赛后谈到哈登这个举动,马修斯用了“想象力十足”来形容。

  前五场打完,火箭基本已经确定了主力轮换,像卡南、科文顿这样的菜鸟根本得不到出场时间,连客场都未随队前往,今天火箭决定将他们下放到NBA发展联盟,火箭下属球队毒蛇队的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

更多关于"湖人 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