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列阵困龙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攻守大战,全明星锋将保罗-乔治率领防守劲旅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

  步行者近10次对阵猛龙取得7胜3负的成绩,球队实力远在对手之上,此役主场出击的步行者绝对值得追捧。

  步行者开季便取得5战全胜的成绩,且场均净胜分高达11分,全队场上攻防效率冠绝联盟,步行者也是本季联盟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全队目前战力大大值得肯定,与上季的打法无异,步行者本季依然主打防守策略,目前球队在主场作战时场均丢分仅为80.3分,上仗主场面对同样是防守劲旅的公牛,步行者但凭借全队积极的协防成功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0分,此役对手整体实力一般,步行者若能继续保持近期水准,球队取胜应不在话下。

  猛龙近4仗输足3仗,全队状态相当糟糕,本季这支队伍攻守表现都相当一般,球队目前场均仍要净输1分,与步行者的阵容相比较,猛龙内线实力相对薄弱,瓦拉修纳斯阿米尔-约翰逊由于身形的瘦弱对抗能力明显不足,此役球队内线攻守均处于被动,而本季猛龙快攻表现欠佳,球队外线投篮也没有准心,球队目前整体攻守都无保障,此役面对状态如日中天的步行者,猛龙实难有取胜机会。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步行者阵容实力倍强于猛龙,且球队表现势不可挡,而猛龙近况欠佳,故没有理由不捧主队的步行者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步行者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