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因报复性肘击遭禁赛1场 职业生涯16年第1次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联盟办公室宣布,小牛摇摆人文斯-卡特因为在北京时间周四小牛输给雷霆一战中肘击对手,将被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

  这是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6年的卡特职业生涯第一次被联盟禁赛,此前他从未遭到过联盟禁赛。这样,北京时间11月9日小牛客场同森林狼一战,卡特将无法出战。

  在小牛同雷霆那一战,雷霆新秀亚当斯因为不小心给了卡特一肘,结果卡特故意报复,还以一肘。当即卡特便领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

  “我只想对双方球迷们进行道歉,”赛后卡特道歉说,“比赛没必要这样。我当时也是昏了头,就做了这样的行为,比赛本就是要为球迷们创造乐趣的,让大家看起来开心,结果我的行为影响了大家观看比赛。我从来没有这方面的意图,这只是一个意外事件。”

更多关于"卡特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