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迎爵士哀兵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鲁迪-盖伊率领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联盟副班长犹他爵士

  猛龙近10次面对爵士只取得1胜9负的成绩,球队往绩对抗完全处于下风,此役主场作战的猛龙誓要以一场胜利来缩小双方往绩差距。

  猛龙上仗在客场不敌步行者,球队遭遇赛季3连败,全队急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本季猛龙攻守表现相对一般,球队在进攻端稳定性不是很强,上仗即便是盖伊砍下了30分的高分,但猛龙依旧无法在进攻配合上打出更具团队性的节奏,且这支队伍板凳实力不足,此役主将体能透支较大,若一干板凳球员无法在攻守两端给予支持,猛龙仍没有太大胜算。

  爵士上仗在客场遭遇公牛24分的大*,球队吞下了本季第6场败仗,全队目前已无战力可言,本季爵士进攻表现仍不如猛龙,球队目前场均得分不到90分,而全队防守能力也是平庸至极,尽管阵中拥有埃内斯-坎特德里克-费沃斯这样的高人坐镇,但爵士上仗在禁区对抗上却遭遇公牛完爆,球队完全没能利用好内线双塔的优势来作战,此役如此状态的爵士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猛龙尽管近况欠佳,但球队本季整体表现强于爵士许多,且此役猛龙坐拥主场的优势,故看好猛龙主场赢球止颓。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猛龙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