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背战迎76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背靠背恶斗,全明星后卫凯里-厄文率领骑士众将坐镇克里夫兰主场迎战费城76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也是双方两天内的第2次对决,1天前76人刚在主场大胜骑士,此役即便是客战,76人全队在心态上也占据绝对优势。

  骑士近5仗输足4仗,全队表现让人失望透顶,上仗骑士全队均出现打铁现象,球队6大主将厄文、迪翁-韦特斯安德森-瓦莱乔特里斯坦-汤普森杰瑞特-杰克厄尔-克拉克合计77投仅22中,诸将手感的集体欠佳使得骑士在比赛中极其被动,球队在整个禁区对抗上也被对手完爆,此役骑士众将若不能及时找回投篮手感,球队仍难有复仇对手的希望。

  76人上仗打得颇具侵略性,球队在首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仍能保持稳定的追分节奏,全队打法确实较上季成熟了许多,从上仗表现来看,76人共有6人得分上双,埃文-特纳更是得到22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发挥,球队延续了本季多点开花的进攻特点,此役面对同一对手,76人仍要继续保持这种高效的作战策略来与对手相抗衡。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两队上仗刚刚有过交锋,彼此都算是知要知底,骑士此役坐拥主场优势,但球队在士气上明显不如对手,故还是保守看好势头正劲的76人再灭骑士。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骑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