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强势迎绿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坐镇主场迎战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首次交锋,热火贵为卫冕冠军,球队本季依然保持夺冠实力,而绿军实力已大不如前,此役主场作战的热火有望狂胜对手。

  热火近期豪取3连胜,全队士气正盛,卫冕冠军近期表现已渐入佳境,目前热火3巨头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场均合力能砍下63分17个篮板13.5次助攻,这3人进攻效率均相当高,且场上配合默契十足,球队在这3人的带领下场均可以攻下104.3分的高分,而丢分则仍未过百,全队攻防表现均有保障,此役面对阵中无大将的绿军,热火若能继续保持近期水准,球队拿下对手应是绰绰有余。

  凯尔特人上仗在客场逆转魔术,全队士气受到极大鼓舞,但此役连续作战,绿军众将体能堪忧,本季绿军客战表现一直很糟糕,球队目前场上攻击力疲弱,全队在比赛中经常会陷入群龙无首的状态,无论是杰夫-格林或是布兰顿-巴斯都没办法在比赛中起到绝对的领袖作用,此役面对主场作战能力强悍的热火,绿军将面临对手以及自身体能的双重考验,球队此行胜算渺茫。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阵容实力大有天壤之别,热火目前势头正起,且球队阵容齐整,而绿军此役体能明显受限,故完全看好卫冕冠军主场轻取绿军。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