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考验篮网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重头戏,纽约'土豪'布鲁克林篮网将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首次交锋,步行者上季在常规赛中被篮网横扫,全队积怨已久,本季实力大增的步行者誓要在此役一雪上季被横扫之耻。

  篮网上仗在加时赛中以4分之差不敌奇才,全队可谓是身心均受创,上仗篮网两大新援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合计16投3中仅得到8分,组织核心德隆-威廉姆斯全场也是屡投屡铁,这3大主将状态的不佳使得篮网在比赛中浪费了过多的得分机会,球队目前在进攻端的表现还是未能达到理想水准,此役面对联盟表现最为炙手可热的步行者,如此状态的篮网仍将倍受考验。

  步行者上仗在主场拿下猛龙,球队取得本季常规赛6战全胜的成绩,全队状态可谓是如日中天,本季步行者场均净胜分达到双位数,且全队防守能力出众,球队场均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4.3分,步行者防线堪称铜墙铁壁,而两大潜力战将保罗-乔治罗伊-希伯特成长速度也相当惊人,此役年轻的步行者在体能上明显要优于对手,球队仍要继续保持攻守结合的打法来挑落对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篮网本季表现相当一般,而步行者攻守能力超群,故此役更加看好客队的步行者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篮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