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誓击退快船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大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休斯顿火箭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洛城新贵快船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锋,本月5日火箭曾在客场输给对手多达19分,此役易地再战,火箭誓要利用主场之势扳回一城。

  火箭上仗在主场爆冷被湖人绝杀,全队表现令人费解,上仗面对联盟防守能力倒数的湖人,尽管詹姆斯-哈登打出35分9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的出色数据,但火箭全队仅交出37.7%的投篮表现,其中三分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27%,全队进攻把握性严重不足,而上一次面对快船,火箭则是在防守上表现得过于松懈,此役火箭需在攻守两端保持积极的团队作战意识方能有机会言取胜,尤其是在后防上更要大大加强。

  快船过去两仗连续在客场落败,全队目前士气极为低落,从本季表现来看,快船主强客弱的特点相当明显,目前球队客战场均仍要净输4.3分,快船这样的客战表现确实难让人恭维,目前论进攻快船能力确实没得说,但在防守上,过去两仗快船场均被对手轰出51%的投篮表现,球队禁区表现看似华丽实则漏洞百出,此役对手内线阵容庞大,快船禁区攻守均将面临严峻考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战术打法颇为相似,且双方实力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但考虑到快船客战表现平庸的因素,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火箭主场成功复仇。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