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恐难捣熊窝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攻守大对决,上季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率领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首次交锋,灰熊过去两季均对勇士取得横扫,球队目前保持对勇士往绩的9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灰熊绝对值得看高一线。

  灰熊近期表现极不稳定,球队近4仗胜负参半,全队场上攻防效率并不是很突出,目前灰熊场均仍要净输4.8分,作为一支防守劲旅,灰熊本季整体防守表现仍不如上季,球队目前场均丢分过百,且上仗球队内线主力扎克-兰多夫仅打了不到8分钟便伤退,此役其上阵与否仍是疑问,即便是能上场,其状态也将受到一定影响,这对于本来板凳深度就有限的灰熊来说是一大打击,球队此役轮换仍将十分紧张。

  勇士上仗刚刚在客场不敌马刺,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也大受打击,作为本季联盟数一数二的进攻劲旅,勇士上仗在马刺主场仅打出74分的全场得分,这远远不是勇士应有水准,与灰熊的情况很相似,勇士当家斯蒂芬-库里上仗也因伤缺阵,没有了这把后场尖刀在场上支援,勇士整体攻击力也明显下降,此役背靠背迎战防守强敌,体能严重透支的勇士恐难有力发起快攻反击。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让分,勇士尽管本季整体表现强于灰熊,但球队往绩对抗完全被对手力压,且此役勇士体能明显不支,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灰熊趁势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