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4400万猛将左腿应力性骨折 麦基无限期休战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丹佛邮报》报道,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掘金官方宣布,首发中锋麦基左腿胫骨出现应力性骨折将无限期休战。

  事实上,麦基近期一直在跟伤痛作斗争,他首发出战了全部五场比赛,但昨天同太阳一战,第三节还剩9分34秒时,麦基被主帅布莱恩-肖换下,他告诉主帅他感觉左腿胫骨疼痛,此后他没有再次出场。

  今天,麦基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其左腿胫骨出现应力性骨折,他将休战直到伤处痊愈。

  “我不知道他的康复时间表,”肖说道,“很不幸,但伤病是比赛一部分,希望我们可以坚持下来直到他回归。”

  麦基去年刚跟掘金签订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为了让麦基首发,掘金今夏还送走了上赛季的首发中锋库弗斯。在麦基倒下后,掘金五号位还有莫兹戈夫。不过,肖表示,他将通过训练来决定让莫兹戈夫还是大前锋希克森顶上麦基留下的空缺。

  目前,掘金战绩仅为1胜4负,他们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三位,换帅后的掘金失去了上赛季的犀利,主力前锋加里纳利目前也还在养伤中。

  本赛季,麦基场均出战15.8分钟,贡献7分3.4个篮板1.4次盖帽,命中率仅为43.6%,各项数据相较上赛季都有了明显下滑。

更多关于"麦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