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与科比打球要靠沟通 他不传球只因太好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洛杉矶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在接受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采访时谈到了队友科比-布莱恩特

  对于他如何看待科比这么长时间以来的恢复训练,加索尔说:“这确实是个漫长的过程,这个伤病很难对付,他现在在非常刻苦的训练,我觉得他复出之后应该能保持强壮,并且证明自己。”

  “他现在必须保持耐心,”加索尔说,“我对他的情况非常乐观。我相信,当他归队以后,仍然会和以前一样做出巨大的贡献。”

  加索尔与科比搭档也有五年的时间了,他也应该是与科比相处最和谐的队友。而在被问到和科比做队友的感受时,加索尔说:“和他打球的经历确实很难忘。我很享受,虽然一开始出现了一些困难。”

  “我知道他是非常有天赋,具有统治力的球员。”随后他也笑着说,“虽然现在我还会觉得他是不是某一球不该出手,是不是应该多传球。但当你明白他的好胜,他的斗志之后也能理解这些了。科比是个非常特别的球员,我肯定希望他是我的队友而不是对手。”

  “和科比做队友重要的是和他沟通,理解他的目的,找到我们之间的平衡。所以我们多年来才能取得成功。”他说。

  目前科比仍在休战,并未给出具体复出时间,但他表示已经进入了恢复的最后阶段,每天的训练量很大。加索尔在近两场比赛的进攻效率都非常低下,开局密集的赛程给他的身体造成了不小的负担。光凭他一人扛起如今的湖人确实比较困难,不管是加索尔还是其他队员恐怕都希望科比能够尽快复出。

更多关于"加索尔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