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丁砍27分完爆湖人外线 首节16分如入无人之境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的6个多赛季里,森林狼对阵湖人的战绩是另他们尴尬的22连败,不过今天作客斯台普斯,马丁以23投11中独揽27分5个篮板2次抢断的高效表现为这波连败划上了句号——在他的帮助下,明尼苏达球队客场113-90大胜湖人。

  新赛季至今,马丁场均进账23.3分,强势杀入联盟得分榜前十,其中他的整体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职业生涯第三、第一和第二高,可见其状态之出色,这名已经年过30的“老将”仿佛在森林狼重焕青春。

  比赛开始,加索尔为湖人率先开局,但马丁很快还以颜色——右侧45度面对布雷克,森林狼后卫只一个跨步便轻松过了对手,长驱直入湖人禁区上篮成功,接着又背身单打布雷克,翻身后仰跳投再次命中,森林狼轻松取得反超。不过马丁的表演还未结束,随后的30秒内,他连续与勒夫卢比奥完成挡拆获得空位跳投机会,连中两记三分!前4次投篮,马丁全部命中,面对湖人的防守,他就好像在进行投篮训练一样轻松写意,此时,森林狼已经17-10领先,而首节比赛才过了不到一半的时间。

  首节比赛结束,马丁交出了9投7独得16分的高效个人表现,在他和勒夫疯狂的进攻下,湖人第一节比赛就落后了森林狼24分。
 
  “在森林狼打球乐趣无穷,我们没有一个人以联盟得分王为目标。”加盟森林狼并在新赛季打出绝佳状态的马丁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对新球队的气氛赞不绝口。不过面对湖人这样防守如同虚设的球队,马丁的得分简直如探囊取物一样简单。

  手感稍有滑落的第二节过后,马丁下半场再度发力,6分31秒,米克斯的投篮一出手,马丁就开始往前场跑,勒夫的传球很快也随声而至,他轻松上篮拿下2分;2分35秒,森林狼几乎耗光了24秒之后才将球回传至三分线外的马丁手中,他向左侧运球跨出一步后马上起跳投篮,皮球压哨命中,森林狼继续保持着21分的优势。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不久便彻底进入了*时间,马丁甚至不用上场,当然明天还有更重要的一场比赛等待着他——明天森林狼将背靠背打同处洛杉矶的快船,那将是对他更严峻的考验。

更多关于"马丁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