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勒夫25+13卢比奥三双 森林狼大胜湖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今天回到斯台普斯球馆迎接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挑战。森林狼凭借首节建立的优势,客场113-90大胜湖人,送给湖人两连败。

  上一场休战的纳什今天回到先发阵容中,但他今天仅仅打了13分钟,再次因为背伤退出比赛。首节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加索尔勾手命中,湖人落后3分。随后,森林狼由勒夫凯文-马丁在外线轮流发炮,接连命中三分,而湖人进攻端仓促出手,毫无章法,被一顿猛攻,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勒夫连中四记三分,两波攻潮就将分差拉开到28分之多。湖人首节被森林狼得到47分,分差拉开到24分。次节,湖人一度打出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5分,但湖人连续失误,被对方快攻得分,分差又被拉开。半场结束湖人落后19分。

  第三节湖人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分差再一次被拉开到26分。森林狼今天命中率实在高,湖人根本无法阻挡他们的进攻。末节,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左右,这也让末节后半部分完全成为*时间,湖人23分落败。

  勒夫凭借首节的高效表现,砍下25分13个篮板,凯文-马丁砍下27分。金童卢比奥得到12分10个篮板14次助攻的三双表现,还有5次抢断。佩科维奇得到14分10个篮板,布鲁尔也有17分进账。布雷克为湖人贡献19分8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1分11个篮板,米克斯得到16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