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理:未来两周科比不会复出 湖人不再组豪华阵容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美国时间周日接受了《洛杉矶时报》的采访,他表示,科比-布莱恩特在未来两周都没有复出计划。

  “我觉得本周或者下周都不可能,因为要回到赛场的话,他还需要时间训练。”库普切克在参加湖人季票持有者的回馈活动时说。

  早些时候,科比说自己需要三周时间恢复状态,那之后才会考虑何时复出。有媒体猜测科比应该能在感恩节(北京时间11月29日)前后复出,但如今库普切克否定了这个猜测。

  科比目前加大了训练量,但仍未参加球队训练。这意味着他离正式复出还有一段时间。

  “等到科比回来,我们才能知道这支球队究竟是什么水平。”库普切克说,“我知道他一定会充满斗志,也一定会打出效率。但直到那时候,我们才能确定这支湖人的实力。”

  同时,库普切克也告诉球迷,是时候准备适应没有科比的日子了:“他不会永远都在这里。就像埃尔金(贝勒)、杰里(韦斯特)、维尔特(张伯伦)、卡里姆(贾巴尔)和魔术师一样。每个人都会结束他们的生涯,这是个循环。”

  至于重建计划和困难,库普切克承认湖人受到了劳资协议的限制。“我们会慢慢看到新协议产生的影响,这是所有小球市球队希望看见的结果。我不确定我们还能再拥有3位超级巨星,一次性统治联盟十年之久。我不认为新规则允许我们这样做。”

  而当主持人提起克里斯-保罗交易被否决,他是否已经原谅斯特恩时,库普切克说:“不,我不会原谅。”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