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受伤离场表情痛苦 有可能是前十字韧带撕裂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今天芝加哥公牛队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中,公牛队中核心球员德里克-罗斯再次受伤离场,具体情况还需等待进一步检查后才能知晓。

  罗斯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受伤的,并没有与任何人发生身体接触,自己在追赶球的过程中折了一下,随后就受伤了。这次罗斯伤到的是右膝,被换下场之后没能在场边呆久,便返回去更衣室。

  根据现场状况来看,罗斯伤到的右腿目前无法承受任何重量,离场时只能由两名训练师搀扶。比赛结束之后,罗斯是拄着拐杖离开,表情上显得十分痛苦。专业人士分析,罗斯很此次的伤很可能是前十字韧带撕裂。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4月份,罗斯便是因为韧带撕裂,在做了手术后缺席了上赛季的所有比赛,前后一共休养了近18个月,直至近期才正式复出,而那次伤到的是左边。

  据最新消息透露,德里克-罗斯明日将在洛杉矶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公牛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