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泽尔否认和罗斯曾有不和:有他在场全队都受益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时报》消息,公牛开季战绩不佳,这让大家对他们捏了一把汗,但从公牛球员自己的心态来看,他们还是很耐心的。

  “像我所说的,每个人都有意见要表达,这很有意思,”诺阿说道,“这不是做数学题,不是指定谁场均20分,谁12分,谁又贡献20分+10篮板就可以概括的。篮球不是这样打的。”

  “我觉得,在这个赛季前,我们的先发阵容一直没有在一起打过比赛,所以我想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在学习的阶段,我想每场比赛都会有一点进步的。当然,我们没有什么借口可找,我们必须耐心,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训练,期待下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

  对阵骑士,这意味着罗斯要面对新星控卫厄文,虽然这是厄文在NBA的第3个赛季,但其实他从来没有和罗斯直接对话过。所以这场比赛将是两人首次交手。

  罗斯表示,他估计厄文会打出很好的表现,给他压力。公牛主教练锡伯杜则表示,他相信罗斯会平衡好和厄文的个人交锋和全队进攻。

  “罗斯知道他负有组织全队的责任,”锡伯杜说道,“他得让球队运行得当,他明白这一点。”

  另一方面,布泽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不接受“没有罗斯会打得更有效率”的说法。上赛季有流言称罗斯哥哥曾在更衣室公开指责公牛阵容,虽然没点名但说的就是布泽尔,外界猜测罗斯和布泽尔的关系也一般。

  “老兄,我们都是一群好人,”布泽尔说道,“这支球队里没有任何混球。我们在场下都是好朋友,在场下我们常常一起出行。”

  “别被数据统计给愚弄了,别被他人的理论给控制了,当罗斯在场上和我们一起打球时,我们所有人都会从中受益。”

  “我喜欢和罗斯一起打球,我们之间充满欢乐,他给自己放上了太多的压力了,因为他能做这么多事情,所以让我们所有人的工作都轻松了很多。不管是谁对阵我们,显然防守都是从罗斯开始,要么想阻止他,要么想放慢他的节奏,所以我们都会得到空位机会。”

更多关于"布泽尔 罗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