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连续缺席训练仍自信满满:状态极佳可战猛龙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公牛球星罗斯今天再度因为右腿肌腱伤缺席了训练,对于明天公牛VS猛龙的比赛,罗斯能否出战要到赛前才能够决定。

  罗斯是在周六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第4节受伤的,自从那之后,这已经是他连续第2次缺席训练了。

  在今天和球队的训练师一起进行完个人训练后,罗斯倒是做了一些附加的跳投练习,还做了一些放松肌腱的练习。尽管没有和球队进行训练,但罗斯还是自信他可以出战对猛龙的比赛。

  “我有可能出战,”罗斯说道,“现在我感觉非常不错,我现在主要就是休息一下,做一点小调整。但最有可能的就是我会在明天出战。”

  罗斯在今年季前赛曾因为膝盖疼痛休战过一场比赛,本赛季虽然开始才一段时间,他就已经多次出现伤病问题了,包括脖子僵硬。罗斯自己倒是有准备,他说他料到了在休战了近18个月后回归肯定会有一些反复的小伤小病问题出现。但他强调过去几天他的感觉已经越来越好了。

  “这一点都不是什么担忧之事,”罗斯说道,“我觉得如果要受伤的话,你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有受伤的可能性。我现在一切都好,打得也很顺畅,没必要做任何的担忧。”

  但公牛主教练锡伯杜却对罗斯能否出战猛龙一役不那么乐观。

  “我们会看看情况,”锡伯杜说道,“现在他是每日观察中,今天他的状态好了一点,我们会看下周六的时候他感觉如何,我们会在赛前决定他是不是能打。”

  锡伯杜强调,现在公牛对待罗斯的康复还是很谨慎的。

  “你只是想确保他已经完全康复了,”锡伯杜说道,“他已经远离赛场18个月了,这是很长的时间。肯定还会遇到同样的小伤小病,现在就是每天都好好对待,投入你必须投入的工作,然后一天一个脚印前进。”

  罗斯仍然自信他可以给予队友帮助。

  “如果现在我就可以上场,如果今天就是比赛时间,那我就会打,”罗斯说道,“就像我所说的,我不担心这些,我现在只是好好花这些时间休息,而不是催促自己。”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