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迎国王疲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10:30,NBA常规赛太平洋分区一场内战,紫金军团洛杉矶湖人将在斯台普斯球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湖人本季曾在季前赛中大比分输给国王,众将积怨已久,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客战的国王,湖人有望趁势在主场成功扳回一城。

  湖人近期豪取两连胜,全队士气大受鼓舞,尽管湖人目前场上伤号众多,但是球队在近两仗的表现却令人大为震惊,过去两仗湖人打出场均108分的进攻表现,阵中主将保罗-加索尔乔丹-希尔尼克-杨状态均相当出色,且全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明显积极了很多,此役湖人众将若能继续保持近两仗的积极性,球队完全有力捍卫主场不失。

  国王上仗在客场以1分之差惜败给另一洛城队伍快船,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严重受挫,上仗与快船一役,尽管卡辛斯个人豪取23分19个篮板7次助攻,伊赛亚-托马斯帕特森也都砍下20+表现,但国王其他队员表现不力,球队开局表现慢热,全队整体投篮命中率又不足,此役连续客战,国王若不能摆脱这种慢热状态,球队必难有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让分,湖人目前伤号众多,但球队尚有一定主场作战能力,而国王此役体能受限且球队又不擅客战,故更看好以逸待劳的湖人成功斩落国王。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