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灾延误马刺森林狼比赛 球馆烟雾弥漫无法呼吸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12月5日,森林狼马刺的比赛开始前,比赛场馆突然发生火灾,导致比赛延迟。

  这场比赛是在墨西哥城进行的,原本是NBA的推广计划,谁知却发生了意外。据现场记者报道,赛前在场馆里的人发现有烟雾泄漏进来,随后场馆一半的灯光都熄灭了。当时球员正在热身,还不知火灾警报。

  随后他们才发现马刺的更衣室里也已经烟雾弥漫,无法呼吸,全队这才撤回球队大巴躲避,所有媒体也都撤出了球馆。

  森林狼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试图进入球馆拿回个人行李,但被球馆保安阻止。据称引发火灾的原因电梯或某个自动扶梯失灵导致。比赛何时开始,或者会不会被取消目前仍是未知。

更多关于"马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