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帝王硬撼湖人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大 中 小】

  帝王後I.士(左)力十足。六上午,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帝王坐主迎湖人

  帝王近期可是一塌糊,他近期遭遇常五打。上仗主迎雷霆的常中,帝王在缺少悍D.卡辛斯(DeMarcus Cousins)的情下,最以2分之差惜雷霆。值得一提的是,帝王最近2仗常均只是以2分惜雷霆和勇士2支西岸,就功於帝王的後球,其中I.士(Isaiah Thomas)和古斯科(Marcus Thornton)近期表出色。然I.士今季常中均以後身份上,但其有帝王上下失望,他季至今均上次於全最高的D.卡辛斯,而且均交出17.6分和4.5次助攻的,中均投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四成,是帝王中名副其的「超第六人」。今仗坐主之利面缺兵少的湖人,帝王不放止血的佳。

  然湖人上仗常主遭遇1仗,球常被,但湖人面的是今季表出色的拓荒者,而且支柱加素(Pau Gasol)比扭了踝致表欠佳,因此主失利在是情有可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高比拜仁(Kobe Bryant)於本比愈出,可惜其已不出本比。另外(Jordan Farmar)因腿筋撕裂而需要停4,於患多多的湖人後,是重的打。所幸的是,克格(Nick Young)和X.亨利(Xavier Henry)近期整不俗,可湖人後容是可以信。可惜湖人季至今均失分到102.9分,可其防守端演出仍需改善。

更多关于"帝王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