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替补轰71分遭拖累 首发无人上双创43年纪录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正式复出。但湖人并没能如愿拿下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的胜利,而湖人首发在磨合上的问题也非常明显。

  全场比赛丹帅一共使用了10名球员,而5位替补一共得到了71分,占了总得分的75.5%。而5位首发一共只得23分,这也是1970-71赛季以来湖人首次出现首发五虎无人得分上双的情况。在命中率上,湖人替补一共47投26(55.3%),首发则是32投8中(25%)。

  科比是首发中得分最多的人,他9投2中得到9分,却出现了8次失误,导致猛龙的快攻得分达到19。而替补中尼克-杨(16中7)得到19分,泽维尔-亨利(8中6)得到17分,得分最少的肖恩-威廉姆斯(6中4)也有10分进账。

  湖人本赛季的发挥一直高于专家预期,原因也在于丹帅给了每个人公平的表现机会,而湖人替补的总得分也一直保持在联盟第一。很多时候,都是靠替补的活力与拼抢帮助湖人最终赢下比赛。

  本场对猛龙也不例外。湖人一上来就4比15落后对手,当米克斯和杨上场后,湖人虽然在防守上依然低效,但进攻端立刻打开了局面。而第二节亨利一人连得7分更是极大地鼓舞了湖人的士气。而科比回归后,他与加索尔的几次成功配合也稳住了局面。

  但在下半场,湖人首发再次迷失,被打出0-6的开局后,米克斯和威廉姆斯再度登场,而湖人在接近4分钟的时间里得到的6分有5分是来自米克斯,当时科比和加索尔都在场上。当杨和萨克雷也回来后,湖人替补再次掀起追分狂潮,在第三节结束前打出了10-1的高潮,再度将比分迫近。

  而第四节开局阶段湖人替补发挥也很出色,亨利前三次出手全部命中得到8分。但随后,丹东尼便将他换下,换上了科比。在那之后湖人的运动战进球只有两个,分别来自希尔和杨,而胜利也随之流走。

  可以确定的是,科比回归后的湖人需要一段磨合时间,丹东尼赛后也承认他带给湖人阵容和打法的影响是巨大的,湖人首发的效率也在这场跌入了低谷。至于未来将做出怎样的调整,还得看丹帅的调度。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