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手术成功1月份复出 老马:已开始康复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昨天,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在微博中发布消息,表示自己手术成功。另外昨晚单外援出场的北京队主场以119:114战胜同样单外援出战的佛山队。马布里在微博中写道:“手术成功,我已经开始康复。用心去打比赛,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会变得和以前一样强大。”

  据了解,马布里的膝盖微创手术康复需要6周左右的时间,如果按照最快时间计算,明年1月上旬马布里就可以复出。马布里是在对江苏的比赛中受伤的,对八一的比赛中,他的膝盖就是带着伤病打完的,而对广厦的比赛人们都看出了老马的状态有问题,但谁也没想到他的伤病有这么严重。受伤之前马布里代表北京打了6场比赛,场均拿下18分5篮板和5助攻。

  此外,前奥神队控卫克里斯·里弗斯正在北京队试训,同时北京队试训外援达米恩·威尔金斯也将在今明两天赶到北京试训。

更多关于"北京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