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高效获赞打出NBA冠军水准 专家:别太无私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凤凰体育 【大 中 小】

  主场面对浙江孙悦复活了,8中5得到了10分,表现相当高效。央视解说赞叹,今天的孙悦算是打出了NBA总冠军球员的水平,另一解说嘉宾则劝到,孙悦需要更多展示自己的进攻侵略性,“别太无私了。”

  本赛季孙悦的加盟,堪称是北京最重要的一笔引援。论实力,他在国内后卫中,还是数一数二的。作为国家队的元老,北京希望他的加盟,能让球队在季后赛上走得更远,甚至实现复仇,重新夺回总冠军。当然,经历了一届极其令人失望的亚锦赛之后,孙悦也需要在北京完成自己的救赎。

  加盟北京之后,孙悦也确实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场均10.8分5.1个篮板3.5次助攻2次抢断1.4次盖帽,表现相当全能。老马在的时候,孙悦是他最好的后场搭档。老马不在,孙悦在很多场次都有力挽狂澜的表现,当然也有像上一场对山东那样的低迷。

  对孙悦来说,偶尔的低迷是允许的,毕竟赛季还很漫长。不过,重要的是,低迷之后,做出改变。上一场,进攻端迷失,今天孙悦一上来就表现得极具侵略性。一步过对手,直捣黄龙,像一把利刃撕开对手的防线,轻松上篮得手。转身的中距离跳投,也稳稳命中,北京今天打好开局,跟孙悦早早进入状态还是有很大关系的。

  于是,今天的北京主场,一遍遍响起了西游记的配乐。据说,因为球迷都称孙悦为大圣,于是北京主场的DJ也特别用心,特意加入一段西游记的配乐,每当孙悦进球之后,现场就会响起这段配乐。

  孙悦的高效表演,也让央视解说赞誉到,孙悦今天算是打出了当年在湖人拿总冠军的水平,毕竟是经过了NBA的历练,必须展示自己高人一筹的地方。而另一解说嘉宾也立马分析到,孙悦此前打得太无私了,传球太多,很多机会其实都可以自己攻。

  确实,老马不在,孙悦需要在进攻端,承担更多的责任。今天他的复苏,对大胜的北京来说,是另一大收获。

更多关于"北京队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