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勒夫怒砍42+14仍难救主 森林狼负马刺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取得客场两连胜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回到主场迎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挑战。马刺在第二节单节赢了森林狼11分,但第三节森林狼还以35-18反超马刺9分。好在马刺在末节顶住压力,吉诺比利帕克关键时刻联手奠定胜局,最终马刺以117-110逆转森林狼。

  此役马刺队的三驾马车有着出色的发挥。老将邓肯砍下12分14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帕克得到29分6次助攻,吉诺比利得到20分9次助攻。伦纳德得到19分6个篮板5次助攻,迪奥贝里内利都得到12分。森林狼的勒夫全场砍下42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三分球更是9投8中。佩科维奇得到18分11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5分8次助攻,凯文-马丁得到14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