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欲拿熊出气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战,'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率领洛杉矶湖人作客挑战孟菲斯灰熊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此前全阵出击的灰熊曾在客场险胜湖人,此役拥有科比的湖人誓要斩落没有马克-加索尔的灰熊。

  灰熊近期表现持续低迷,球队在近6仗仅取得1胜5负的成绩,且其中有4场是在主场输球,全队战力确实有限,由于最佳防守球员小加的伤停,灰熊在比赛中防守能力锐减,近6仗球队场均丢分高达102.5分,而全队进攻火力也受损不少,上仗主场面对森林狼,尽管迈克-康利扎克-兰多夫合砍了48分的高分,但灰熊其他主将无法在攻守两端给予有力支援,最终球队还是落败,此役即便是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湖人,如此状态的灰熊亦没有绝对的取胜把握。

  湖人上仗在客场不敌老鹰,球队没能延续前仗的良好势头,全队目前身心均受挫,与老鹰一役,科比投篮手感不佳,全场14投仅4中,保罗-加索尔乔丹-希尔则合力拿下了37分19个篮板,替补悍将尼克-杨泽维尔-亨利也合砍了41分,但湖人表现虎头蛇尾,球队在下半场被对手打出反扑高潮,湖人也为松懈的防守付出输球代价,此役面对状态持续低迷的灰熊,湖人众将若能在防守上有更积极的协防意识,球队还是在望趁势拿下对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成绩相差无几,湖人尽管背靠背苦战,但球队在科比复出之后斗志大增,而灰熊攻守表现均无力,故有理由看好客队的湖人成功屠熊。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