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科比21+5加索尔21+9 湖人客场擒熊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昨天湖人刚败走亚特兰大,今天又回到了西部挑战灰熊队。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湖人是在主场败给灰熊队,当时科比还没有复出。昨天的比赛,科比手感并不好,10次打铁还有5次失误。今天一上来,科比就表现出强烈的攻击欲望,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加索尔手感也不错,他们率领球队打出小高潮,首节湖人领先10分。灰熊在次节找回进攻感觉,分差被缩小到2分。但随后湖人回敬一波攻势重新拉开比分,半场结束前灰熊把分差缩小到5分。

  下半场湖人又有习惯性崩盘的迹象,第三节被灰熊一波攻势将比分反超。好在科比及时为湖人止血,随后科比出现惊险一幕,他在单打托尼-阿伦的时候膝盖不慎过度拉伸,好在并无大碍。三节过后两队战成平手。末节湖人替补重新建立起8分的领先优势,但灰熊抓住湖人的连续失误又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关键时刻科比的一记远距离三分让湖人保持领先,加索尔的连投带罚让湖人确立胜局。最终湖人客场以96-92击败灰熊,灰熊遭遇四连败。

  科比今天手感回暖,全场18投9中,得到21分5个篮板,加索尔砍下21分9个篮板3次封盖,尼克-扬得到18分,米克斯得到13分。灰熊的兰多夫得到18分16个篮板,托尼-阿伦得到16分7个篮板,贝勒斯得到13分,鲁埃尔得到13分7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