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娇妻怀双胞胎女儿 50岁MJ将成5个孩子父亲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娱乐网站TMZ报道,12月初,芝加哥媒体爆料称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的妻子已经怀孕,乔丹将再当爹。

  而据最新消息透露,乔丹的妻子这一次怀的是双胞胎,这也意味着乔丹将同时迎来自己的第4个孩子和第5个孩子。

  据悉,乔丹的妻子35岁的古巴模*列托此次怀的是双胞胎女儿。加上和前妻生育的3子,乔丹将成为5个孩子的父亲。

  所以,TMZ也调侃道:“乔丹将要创建自己的篮球队”。
  
  乔丹和前妻生育的3子,其中有2个儿子,1个女儿。大儿子名叫杰弗里-乔丹,今年25岁。小儿子名叫马库斯-乔丹,今年23岁(12月24日生日)。女儿名叫贾思敏-乔丹,今年19岁。

  乔丹和前妻胡安-弗努瓦是在1989年9月结婚的。2006年12月30日,两人结束了17年的婚姻。据悉,弗努瓦当时获得了1.68亿美元的巨额“分手费”,创造当时名人分手费的纪录。

  50岁的乔丹和现任妻子普列托是在今年4月结婚的。两人在此之前已经恋爱了5年时间。TMZ透露,尽管不知道普列托究竟怀孕了多长时间,但知情人告诉他们,普列托现在的怀孕情况一切良好。

更多关于"乔丹 普列托"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